微信公众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文发集团总部团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 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20 | 文章来源: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3月18日,中文发集团总部团支部一行前往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团日活动。中文发集团团委、总部团支部、国新文化团委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共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员青年们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展。展览共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大部分、15个单元,通过珍贵详实的历史照片、历史文物、档案及视频,全景式生动呈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香山停驻期间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70多年前,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时,毛泽东同志说:“今天是进京赶考的日子。”如今,这场考试远没有结束,“赶考”永远在路上!团员青年作为新时代骨干力量,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文发集团打造成为一流的文化教育产业投资运营集团积极贡献蓬勃力量,让青春在为国有文化教育资本投资运营事业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