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忠灵带队调研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12-20 | 文章来源: | 作者:
12月17日,中文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忠灵带队调研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山西职院),并与山西职院党委书记雷承锋、副院长李芳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雷承锋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产教融合、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情况,并期待校企双方在以上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机制。雷承锋表示,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全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企业创新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张忠灵对山西职院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表示认同和赞赏。他表示,山西职院近几年发展迅速,改革决心坚定,教育教学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介绍了中文发集团各业务板块情况后,提出希望在与华晟经世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合作方面有所突破,携携手一道为国家培养职业技能新技术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张忠灵一行还参观了山西职院实训楼基地,了解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中文发集团、国新文化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