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王志学等会见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主任贾峰一行
时间:2021-01-21 | 文章来源: | 作者:

1月18日,中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国新文化董事长王志学在国新文化会见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主任贾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国新文化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参加会见。

王志学首先对贾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文发集团及国新文化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教育信息化和职业教育等业务布局情况,表示双方在发展文化教育产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探索合作模式,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贾峰在参观了国新文化智慧教育展示体验中心,以及中央党校与国新文化共建的党建数字教育互动中心后,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成效可期,希望加快推进相关合作进程,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培训室、教育室、新媒体室负责人,国新文化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