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文发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2-26 | 文章来源: | 作者:

2月25日,中文发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张忠灵出席会议并作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张忠灵全面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管理的新形势、新问题,提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管理的新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国新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打好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这场攻坚战,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总部安全生产管理部、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