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文发集团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04-13 | 文章来源: | 作者:
 2021年4月9日下午,中文发集团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代表围绕主题畅谈感受。中文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忠灵参加座谈。

与会老同志们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感慨党和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疫情的伟大成就,人民过上和平、富裕、科技智慧、安全、和谐的日子,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与会老干部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带动作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中文发集团的改革发展历程也是建党百年成就的一个缩影,希望公司能够继往开来、创新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实现打造“一流的文化教育产业投资运营”的战略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志学对老同志们退休前对公司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退休后对公司仍保持高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中国国新和中文发集团发展情况、面临的新形势、取得的新成绩和未来发展思路等。他表示,老干部是中文发集团的宝贵财富,老干部身上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对老干部所谈的建党百年成就的真实感受和体会,以及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强调要对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思考、加快研究落实,积极创造机会与老干部多联系、多交流,听取意见、汲取智慧、加强关怀,一茬接着一茬干,为开启公司跨越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5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