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联合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2 | 文章来源: | 作者:
 3月20日,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联合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企业改革发展,交流学习心得。华星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中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王东兴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总结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深刻阐述了战胜困难挑战的规律性认识,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王东兴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系统梳理202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二要进一步改进作风、锤炼能力。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思考、积极作为、加强协同、改进作风,以更加创新、务实、有效的举措,不断提升华星、文发的核心竞争力和核心功能。
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机制。通过激励机制、考核机制的优化调整,激发带动干部职工作风能力的有力提升,促进两家企业协同意识、协同规模和协同质量的有效增强,奋力推动两家企业战略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