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文发集团与保利演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28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中文发集团与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演出)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保利文化集团艺术总监、保利演出董事长周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中文发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剑,保利演出总经理房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东兴对周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王东兴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园区文化赋能、文化IP开发运营、剧目创作演出等领域加强协同合作,强化市场联合拓展和项目深度合作,助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做优做大做强文化产业。
周涛对中文发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周涛表示,保利演出作为保利文化集团的支柱性业务公司之一,是国家级专业创作演出运营公司和文化经纪机构,在项目策划执行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期待双方在剧目打造、演艺活动、IP衍生孵化、产业园文化内容植入等领域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文发集团企业运营管理部、科印传媒、文化发展出版社有关负责人,保利演出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小松和财务部、剧目制作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