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欧中“一带一路”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乌伊海伊·伊什特万一行到访“新华1949”园区开展参观交流
时间:2023-04-07 | 文章来源: | 作者: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4月5日,中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在“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会见欧洲议会议员、欧洲议会旅游交通委员会副主席、欧中“一带一路”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乌伊海伊·伊什特万一行,就“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文化领域的务实合作开展友好交流。中文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晓霞,副总经理杨军参加会见交流。

座谈会上,王东兴对乌伊海伊·伊什特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文发集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乌伊海伊·伊什特万率领的比利时创意公司Dirty Monitor等欧洲文旅相关机构和企业分别进行了介绍交流。王东兴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在中欧文化项目、职业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围绕数字文化艺术创作、节庆活动光雕秀创意展示、沉浸式艺术展览及文化IP等,共同探讨国内国际业务全方位合作。乌伊海伊·伊什特万表示,欧中“一带一路”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旨在促进欧洲和中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期待与中文发集团携手,推进合作。

会谈后,乌伊海伊·伊什特万一行还参观了“新华1949”园区和“新华·印”展厅,对汉字的起源、中国印刷发展历史、“新华1949”的红色传承及央企平台进行深入了解,并参观体验了实物展品及文创产品。
中文发集团企业运营管理部、科印传媒、印刷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