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全印展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3-04-17 | 文章来源: | 作者:
 4月12日下午,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文发集团所属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印科院)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文发集团所属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印传媒)承办的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全印展新闻发布会在东莞隆重举行。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刘晓凯,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晓霞,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及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第九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将于2023年11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新技术 新动能 新格局”为主题,致力于关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技术发展,推动行业技术革新、技术迭代,为行业技术提供商搭建创新技术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在8大主题馆的基础上,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可持续发展、产教融合等主题,策划打造4+N特色主题专区,全面展现展会主题,多元呈现印刷行业融合化发展的趋势和印刷生态图景。为响应国家智能制造发展号召,本届展会将开行业之先打造“印刷数字化工厂”专区,梳理数字化架构,集中展现数字化产业链创新解决方案,展示数字经济体制下印刷行业发展的数字蓝图,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中印科院、科印传媒等有关负责人,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三十多个省(区、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印刷、包装协会代表和知名供应商代表以及十余家知名媒体参加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还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3000余位海内外朋友通过互联网共襄盛举。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