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文发集团董监事赴上海调研中国国际全印展、德必集团
时间:2023-11-07 | 文章来源: | 作者:
 2023年11月1日至11月2日,中文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忠灵,外部董事张松、苏谊、孙飞,外部监事赵宁,工会副主席、职工监事唐怀鹏一行赴上海调研中国国际全印展及德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晓霞陪同调研。

1日,公司董监事一行参观调研全印展,重点参观体验了“数字印刷”“印刷数字化工厂专区”等特色展馆和专区,现场体验了印刷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印刷行业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发展前景。董监事对全印展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能够与全印展的合作方和参展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印刷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2日,公司董监事一行参观了德必集团WE”系列的多个创意园区,深入了解了园区的历史背景、改造过程、运营模式、入驻情况等相关信息,与德必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园区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探索创意园区未来发展和创新机会。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科印传媒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