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文发集团荣获“2023年度中国版权影响力企业”称号
时间:2023-11-15 | 文章来源: | 作者:
 11月10日,中国版权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版权年会暨2023远集坊文化论坛在珠海举行。会上,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23年度中国版权影响力企业”奖项。中文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晓霞受邀出席。

中文发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版权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围绕版权创作、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开展了系列工作,积累了数千个原创图书、文字、图片等优质版权,在版权创作和文化项目开发运营方面成效显著。在此基础上,中文发集团所属人民美术文化园、“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文化园等多家园区,近年来获评“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北京市版权保护示范园区(基地)”“北京市版权工作站”等称号。
今后,中文发集团将进一步深耕版权领域相关工作,不断提高版权工作水平,在版权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效应,为推动版权强国建设、促进文化繁荣发展贡献央企担当。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