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王东兴出席第八届世界物联网大会
时间:2023-11-27 | 文章来源: | 作者:
日前,第八届世界物联网大会文教旅游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受邀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充分发挥国有文化资本运营优势,服务中国文化产业数字化发展新格局”的主题演讲。

王东兴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中文发集团在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探索实践,以及对文化数字化产业发展的展望,重点介绍了中文发集团在数字化助力园区平台发展、数字化助力文化传媒业务转型以及服务地方政府文化数字新基建方面的努力及收获的成效。
王东兴强调,中文发集团将继续依托“资本+技术+人才”轻资产运营模式,积极推动国有文化资本在数字文化领域布局。他指出,要通过加强数字技术与文化产业的融合,加强数字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大力推动文化产业数字化升级,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文化生态,更好地服务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加快打造中国文化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新格局。
世界物联网大会是全球性创新型非营利性的物联网国际公约组织,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物联网数字经济国际机构。第八届世界物联网大会围绕“新物联·新经济·新时代”的主题展开,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发表书面致辞,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外交使节,物联网数字经济500强企业代表等出席本届大会,线上线下参会超2千万人次。全球超百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