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举办采购管理制度培训专题会
时间:2024-02-05 | 文章来源: | 作者:
 1月30日,为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工作、提升企业运营效能,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联合开展采购管理制度培训专题会。中文发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博主持会议。
会上,中文发集团企业运营管理部围绕中国国新和中文发集团新版采购制度进行讲解,包括新制度出台背景、适用范围、王博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两家公司总部各职能部门及各所出资企业要切实加强对新出台的采购管理制度的学习理解,并结合企业实际抓紧制订企业采购管理实施细则,为企业依法合规开展具体采购项目提供操作依据,确保依法合规开展采购业务。
华星集团、中文发集团总部各职能部室及各所出资企业相关负责人、采购工作管理人员70余人参会。
管理架构设置、职责及工作机制、采购的全流程管理以及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提示等。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