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展前工作座谈会 
(上海站)在沪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3 | 文章来源: | 作者:
6月1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展前工作座谈会(上海站)在沪顺利召开,围绕特殊形势下全印展的筹备工作展开研讨,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褚庭亮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中印科院及科印传媒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之一。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第八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全面升级“在线展厅”,扩大线上展厅展商展品范围,全面实现“云展览”,展商可在线上实现24小时持续展出,海内外观众通过线上平台随时了解全印展的展商、展品,实现贸易对接。
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以及展商纷纷表示全印展是疫情过后行业急需的展示平台,将成为全行业新技术和新趋势的发布展示的重要平台。中印科院和科印传媒将与政府有关部门、展馆、服务商密切联动,扎实做好防疫保障和各项组织工作,全力保障展会品质和服务质量,与展会各方携手共振行业信心。
中国国际全印展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将以“新智造、新动能、新边界”为主题,于10月12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