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各区及文化产业园区展区专题会
在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召开
时间:2020-07-06 | 文章来源: | 作者:
7月2日上午,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各区及文化产业园区展区专题会在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成功召开。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北京市各区宣传部有关领导及北京市优秀园区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总经理杨军参会,并代表园区汇报了新华1949园区本次参展的设计思路、展示方式、展示亮点。
第15届北京文博会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博会特色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拟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从2006年举办第一届北京文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日益成为对内增强文化自信,对外展示国际形象的重要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办好本展区展览活动,对强化文化产业园区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打造优质发展、效益突出、创新活跃的示范园区,拓展利用老旧厂房空间资源,构建文化产业园区、示范园区、文创街区等多层次、立体化的文化产业空间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展区以树立首都文化产业园区品牌形象,彰显示范园区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主线,集中展示产业特色鲜明、集聚效应明显、空间承载力强、运营管理专业、配套服务完善的示范园区发展成果及园区优质企业文化创意成果,老旧厂房转型升级拓展文化空间改造成果,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建设成果和北京文化投融资服务体系主要内容。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