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到访中印科院
时间:2020-07-10 | 文章来源: | 作者:
7月9日上午,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组长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中心副主任韦莎,带领智能制造团队到访中印科院,进行智能制造标准化项目调研。中印科院院长赵鹏飞、副院长叶壮志以及智能化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围绕印刷业智能制造标准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将共同推动印刷行业标准体系建设,重点是推进印刷行业标准的实施,通过试点、示范项目,促进标准的落地和推广。另外还将在跨行业对接、行业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
2020年4月,中印科院作为唯一的一家印刷行业科研机构入选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此次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代表总体组到访,一方面,通过加强双方合作,助力中印科院推进“一本图书智能制造测试线”的建设和推广,为印刷行业智能制造提供一个协同创新平台;另一方面,作为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成员单位,引导中印科院为推动印刷行业智能制造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印刷业的标准化、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