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国新文化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7 | 文章来源: | 作者:
7月15日上午,国新文化及所属企业奥威亚以“云会议”形式在北京、广州两地同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奥威亚党总支书记姚世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爱洪宣读了中国国新“两优一先”和“党员先锋岗”等表彰决定。张小亮、陈楚强代表获奖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国新文化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夏英元代表公司党委作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姚勇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全体员工对加强国有企业党建重要性的认识和规律性的把握;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市公司党委的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念,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上市公司实现全年经营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动力支持。
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奥威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