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人美文创邀请中介机构举办商务交流会
时间:2020-07-21 | 文章来源: | 作者:
 7月17日,人美文创为创新招商渠道,联合房屋租赁中介机构举办了商务交流会。
会上,人美文创副总经理孙妙辉介绍了企业历史、区位优势、现阶段重点提升的工作及招商政策,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园区,并就参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与会人员对人美文创园区的服务运营能力、地理位置优势、业务模式、品牌影响力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希望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人美文创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会,扩大了园区在社会力量及中介机构中的招商影响力,为园区转型升级、创新招商渠道、增强园区应对风险的能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