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文华园物业获得质量、环境、职业
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时间:2020-11-20 | 文章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中国印刷有限公司所属北京文华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启动了相关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文华园物业公司通过梳理公司内部运营体系,提升专业管理服务能力,加强标准化建设,在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得到了审核专家的认可,于10月底取得了质量管理(ISO 9001:2015)、环境管理(ISO 14001:201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 45001:2018)三个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以获得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文华园物业在规范化管理、高质量服务客户方面驶入了快车道。
下一步,文华园物业将在中文发集团战略指引和印刷公司领导下,围绕文化教育、文化园区相关产业,做实做强物业品牌,与服务客户共成长。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