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第11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01 | 文章来源: | 作者:中印科院
11月27日-29日,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2020第11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暨科技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顺利召开。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副局长蔡书贵,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参加会议并致辞。
蔡书贵在致辞中强调,要把创新摆在印刷业发展的核心位置,深刻认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牵引印刷业创新发展;要坚决打赢印刷核心技术攻坚战;要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推动科技成果对接和青年人才培养,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克复教授、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学者代表分别作了主旨报告,特邀印刷包装行业专家作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中印科院与天津职业大学签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共同探索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的职业教育模式。此次年会对印刷包装领域重要和热门问题、教育方法论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推动印刷包装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
印刷包装院校、科研机构、创新型企业等50多家单位,共200名代表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