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携手华为 
共筑智慧教育新生态
时间:2020-12-11 | 文章来源: | 作者:
2月2日,在“智数广州·进而有为”华为广州城市峰会上,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携全连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亮相。
本次峰会上,奥威亚正式与华为云展开全面合作,加入华为鲲鹏凌云计划。奥威亚核心产品“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与华为“鲲鹏云”完成了兼容对接,率先实现教育信息系统的国产化应用服务。该服务将推动教育教学终端、各类资源实现全面连接,助力弥合区域、城乡、校际教育差距,促进区域教育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
下一步,国新文化、奥威亚将进一步推动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努力构建多级部署、互联互通、协同开放的智慧教育新生态,提升育人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为推动智慧教育创新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