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中印科院助力圣德科技完成千万元级融资
时间:2021-02-26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期,中印科院作为融资顾问成功助力深圳圣德京粤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首轮千万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山河资本独家投资。2月24日,双方在中印科院成功签署了投资协议。

中印科院“2号院资本学院”在此次签约中提供了战略咨询、估值定价、尽职调查和交易谈判等方面的专业服务,极大提振了印刷行业走向资本市场的信心。

未来,中印科院将继续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需求,组织更多形式、不同层次的产融对接活动,挖掘行业创新项目,向投资机构进行定向推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对接支持与专业化服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