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科印传媒开展2022年度新员工培训
时间:2022-11-11 | 文章来源: | 作者: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6-28日,科印传媒组织2021年及2022年入职员工近20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新员工培训。中文发集团副总经理、科印传媒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晓霞为新员工讲授“开班第一课”。
常晓霞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讲解,并对新员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员工继承发扬科印传媒的优良传统,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培训还邀请科印传媒相关负责人对行业动向、企业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制度进行了介绍讲解。老员工代表通过分享自己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亲身经历为新员工的成长导航。
丰富的培训内容让新员工对公司的历史脉络、产业影响、发展愿景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极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满怀激情、主动积极、创新担当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将科印传媒打造成为一流的文化教育产业综合媒体运营服务平台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