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科印传媒新媒体中心获2022年印刷行业“先进基层集体”称号
时间:2023-02-17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向印刷行业先进基层个人、先进基层集体学习的通知》。中文发集团所属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荣获印刷行业“先进基层集体”,成为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新媒体机构。
2014年,科印传媒开始布局新媒体,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与创新,针对纸刊、网站、新媒体端不同的特性与要求,布局了各媒体的角色与功能定位,搭建起全方位服务于行业的新媒体矩阵。2017年正式推出全媒体战略,由多个编辑部共同组成新媒体中心,构建纸媒、网络与移动媒体间内容共享、融合发展机制。坚持“新媒体优先”原则,同一主题内容,率先在新媒体上曝光、报道,再通过纸刊深度解读、系统化梳理,借助网站汇集优质内容,并支持查询、回溯信息等功能。
时至今日,科印传媒新媒体中心已经成为拥有期刊杂志、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30余个线上线下媒体的全媒体平台,其中6个主要新媒体平台的粉丝量超过25万人,占全行业从业人员的9%。
科印传媒新媒体中心不忘初心,始终在“如何建设内容力”“如何延伸传播力”“如何打造服务力”“如何集成影响力”四个方向上努力探索。未来,其还将沿着内容品质专业化、内容展示多媒体化、传播方式立体化、用户服务互动化、广告营销复合化的方向,继续精进发展模式,构建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