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暨首届全国涂布机标准化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08 | 文章来源: | 作者:
3月1日,由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暨首届全国涂布机标准化年会在浙江义乌隆重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义乌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中文发集团所属中印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国际标准化组织印刷技术委员会主席赵鹏飞发表致辞,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印科院副总工程师彭明主持会议。
本次年会以学习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为主线,期间先后举办了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三次会议、涂布机标准化工作组成立会议、行业标准研讨会、标准与技术创新论坛、数字印刷标准化与技术交流论坛等会议和活动。会议内容翔实,活动组织有序,形式开放创新,气氛严肃活泼,来自全国各地140多家企业近200名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商标准体系建设,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首届涂布机标准化年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涂布机标准化工作组的成立,从组织建设方面强化了行业顶层设计,开启了涂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序幕。
自2021年10月中印科院成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以来,中印科院作为我国印刷机械领域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唯一技术归口单位,不断加强标准的制修订、宣传、推广和实施力度,开展标准化人才培训,推进行业标准化进程,通过融合国际国内标准化资源和标准化工作,为印刷行业相关工作统筹协调人才队伍、技术基础建设。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中印科院进一步深刻把握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为开创印刷机械标准化工作新局面增加新动能,提供“加速度”。未来,中印科院将与行业各方携手,以标准体系建设为抓手,持续凝聚产业力量,共同推动印刷行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