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与中印科院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时间:2023-04-10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第二党小组与中文发集团所属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印科院)本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印刷,认识印刷,发展印刷”主题党建联学活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一级巡视员徐水波、二级巡视员孙旭亮、交通能源与资源环境标准处处长王军伟、装备与材料标准处处长曹一丁,中印科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赵鹏飞等15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印刷博物馆“思想伟力 真理光芒”新时代经典著作专题展及三个常设展,深入学习了解百年来党领导出版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印刷视角”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列重要理论成果,深刻感受到了印刷队伍建设对党的宣传思想文化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双方实地调研了北京梦之墨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技术负责人关于柔性印刷电子产线及产品情况介绍,并围绕印刷标准制定、印刷科技初创企业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印科院介绍了C9印刷包装品质管控与评价、印刷机械标委会秘书处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持续开展党建联学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并在国际标准、泛印刷交叉领域标准制修订等方面获得更大力度的指导和支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表示,本次党建联学主题紧扣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精神,聚焦重点、务实有效、很有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未雨绸缪共同做好印刷新兴细分领域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