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文化发展出版社联合“新华1949”系列园区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25 | 文章来源: | 作者: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文发集团所属文化发展出版社秉承价值出版的初心理念,联合“新华1949”系列园区于4月19-23日开展了主题为“畅游书海 共品书香——探索不一样的文化发展”的图书展示交流活动,助力书香社会、书香北京建设。
4月19日,“新华1949”人民美术文化园
4月20日,“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
4月23日,中国文化大厦文化科技创新园
活动期间,文化发展出版社工作人员积极为读者展示、介绍图书,营造浓浓的“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阅读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是同行者。在这里,无论年龄,不分性别,每个人都是热爱书籍、喜欢看书的“同道中人”,随手拿起一本书便能畅游在阅读的海洋中。
现场读者分享阅读体验:
 “有了孩子之后就希望给他多买点书,让他能从书中获取更多的知识。这样的图书活动真的挺不错的,可以线下翻翻书,好好选选。”
“这些童书真是太可爱了,我作为一个成年人都很喜欢。”
“很喜欢这些书,《龙凤呈祥》《味道的颗粒》《黄油》《自行车》……还有很多书都觉得特别棒,很想把它们都带回家。”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本次活动还开展“图书优惠购”版块,愿读者朋友们可以将自己心仪的图书带回家,在阅读中获得思想启迪,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