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业务领域 > 文化传媒业务
文化发展出版社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6 | 文章来源: | 作者:

文化发展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化发展出版社)成立于1981年,其前身是印刷工业出版社,是中文发集团下属唯一一家中央级出版机构,下设印刷专业分社、教育分社和大众、人文艺术、少儿出版中心。文化发展出版社始终以挖掘、弘扬深层文化核心价值观为根基,承载和传播先进文化,以图书出版为媒介,为大众文化注入健康向上和具有使命感的先进文化内容,努力践行“创造文化价值”这一核心理念。

文化发展出版社承担了国家教育部“九五”到“十三五”重点教材的出版工作、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与课题、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以及国家维稳项目司法部监狱管理局指定专用系列教材出版等工作。近年来,多种图书获得 “中国最美的书”“香港环球设计大奖”“美国印刷大奖”“全国十佳绘本”,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土资源部、中国珠宝质量鉴定中心、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等评选的国际国内各种奖项。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CHINAWENFA.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